Goodbye,my almost lover.

818交换生和语文老师的那些有爱的事


1L Stalker


RT


2L


沙发被窝拿下了☆〜(ゝ。∂)


3L


哈哈楼上这手速!还有打开一看如题是什么鬼啦ヽ(;▽;)ノ楼主快点更啦(敲碗


4L Stalker


楼上你们(; ̄ェ ̄)⋯⋯


是这样的,今年学校里有UK那边的交换生,分到了我们班…听到这件事后班里都炸了好伐!!据说是金发碧眼的帅哥诶!!


总之大家都很高兴也无心上课,语文老师就略无奈的拍讲台让大家安静下来。


啊(((o(*゚▽゚*)o)))顺便一提LZ的语文老师是一枚儒雅的大帅哥哦,去年刚刚从师范毕业,呜呜呜绑着马尾有点天然的感觉,超级亚撒西^q^!!LZ天天跑到办公室红着脸问问题,就为了老师能温柔地抬头问楼主:“这道题听懂了么?”(鼻血


5L


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楼主浓浓的痴汉心


6L


感受到浓浓的痴汉心+1


7L


感受到浓浓的痴汉心+2


8L


⋯楼上们+10086,还有楼主说的我都懂,但是跟转校生有什么关系,不要跑题啊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!


9L Stalker


啊抱歉,LZ一犯起花痴就会变的很话痨,语文老师就叫他W好了w,W在讲课的时候被班主任叫了出去,过了一会儿,W把交换生带了进来。


然后大家就在下面叽叽喳喳说话跟炸了锅一样,W就皱着眉叫大家安静。W皱眉的样子也好苏嘤嘤prpr,然后交换生就说他叫AK,他说的中文,发音很生硬大家都听不太懂都忙着打量他了。


说起来真的很帅,眼睛真的是祖母绿色好深邃呜呜呜,金色的头发,发质不错的样子(肾一定挺好(划掉,就是眉毛挺粗看着跟海苔似的还一脸不高兴


W觉得他是害羞了就帮他打圆场,就说这名字挺好听的,跟他说亚瑟同学你就坐到S前面吧,说着指了指我笑的一脸温柔,妈呀美的我血槽都快空了


然后AK看着他笑脸突然红了,咳了一下扭过头就走了。


等他坐我前面时我看他耳朵都红透了还嘟嘟囔囔好像在抱怨什么。


真是个傲娇【


10L


半夜准备考试看到这个被萌坏了,话说AKW不来一发么各位w


11L


AK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少年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,楼上AKW加我一个


12L


AKW加我一个!!!这份安利我买了,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!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!买定离手,买定离手啊!


13L


楼上们真是hhhhh,我觉得AK受也不错【


14L


口胡!楼上不懂了吧,年下攻才是正义(抄起圣火


15L Stalker


......你们,其实我也是AKW党【


后来AK就跟班里的同学混熟了,班里的男生还教他斗地主ww


AK中文不好,W就帮他补习,W怕他跟不上,每次都会用很缓慢的语速耐心的跟他讲。


有次W有一缕头发散了,讲完抬头时顺手把头发捋到耳后,然后AK就看呆了,W问他听懂了么,他张着嘴说,啊?Excuse me?W又问了一遍,AK才如梦初醒。


哈哈哈然后整个人害羞到都抬不起头,一直埋着脑袋对着题写写画画还装作不耐烦的说,你讲这么慢谁听不懂?


少年你很吊哦ˊ_>ˋ


16L
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,给作死的AK点蜡


17L


AK这么可爱,果然是男孩子啊^q^,快让姐姐来好好疼爱你


18L


hhhhh楼上自重,AK已经有心上人了,虽然爱的很拙计(点蜡


19L


只有我一个人想给楼主点蜡么,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暗恋的老师被前位给NTR了(拍肩


20L


看到十九楼配上楼主最后一句话的表情笑到不能自已,所以楼主是看开了决定站AKW了么?LZ真爱日月可鉴感天动地(点蜡


21L Stalker


跟20楼想的差不多吧(我们不要讨论这个问题了好伐!)重点是AK和W,本来按照AK拙计的攻略水平大概也就只能看着W的照片跟自己的左右手过一辈子了......但是后来因为一件事发生了转机,AK借住的地方离学校挺远,加上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导致的坐错车什么的等等等等等,总之开学几周以来几乎一直在迟到。


有次W的课在早上第一节,AK迟到了,脸涨得通红。W看了他一眼让他进来了,然后继续讲课。AK坐在下面一直偷偷看W,虽然他没说但我觉得他是怕W生气吧。


下课后W就径直走到AK面前,跟他说


22L


【让我在你身上刻一个"早"字吧】( ´ ▽ ` )ノ


23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蛇精病,让我想起了那些背鲁迅爷爷课文的辛酸岁月_(:з」∠)_


24L


hhhhhh22L吐艳,肯定是要关爱学生的W打算亲自接AK去上学吧,快夸我机智☆〜(ゝ。∂)


25L Stalker


比24L想的还劲爆哦,W邀请AK同住( ̄▽ ̄)真是让人羡慕的家伙。AK当然是答应了,虽然过程中各种傲娇(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blah blah)。


W不仅教学算得上一把手,自从他带了我们班语文成绩也算是突飞猛进吧。最主要的是他非常擅长照顾别人,上的厅堂,下得厨房,居家必备好男人(・ω・)ノ


LZ只在春游的时候吃过一次老师给大家带的炒饭,虽然只有一小口,但是当时楼主就有一种看到天堂之光的赶脚嘤嘤


W弟弟妹妹很多嘛,So给弟妹准备便当的时候就会顺手给AK准备一份。AK每次午休就一脸傲娇的拿出爱妻(划掉)便当,把我们这群只能去小卖部买面包的单身狗羡慕的要死_(:з」∠)_


26L


为何我的手里多了汽油和火把⋯⋯


27L


爱妻便当好羡慕,嘤嘤嘤半夜捧着泡面泪往碗里流啊(T ^ T)


28L


楼主说的我都懂,但其实都是老师对学生的正常关爱吧,意淫成这样我也是醉了( ̄▽ ̄)


29L


搬小凳子坐等楼上被打脸:-)


30L


28L也是捉急,你怎么知道以后没有发展(笑)


31L Stalker


⋯⋯嘛其实那个时候我们也觉得W是习惯性的对AK好而已,虽然偶尔调笑一下,但也没当真。


有次期末考试后W去家访,走的时候比较晚了。那个地段小混混比较多,很不幸就让W给遇上了ˊ_>ˋ


说句老实话,W看着清秀但毕竟是男的,而且据说还练过几年武术,对付几个有把刀就敢出来打劫的半大孩子还是绰绰有余了。结果他还没等动手或者动口,AK就跳出来了⋯⋯


是的就这么突兀的出现了,然后跟几个混混厮打在一起,奇怪的是W就这么在旁边不吭不响看着。AK身手不错,虽然挨了几下但基本上是摆平了。这时候,身后的那个混混许是恼羞成怒了,砸碎了个啤酒瓶就急着往AK身上捅去。


这个时候小混混只觉得胳膊被一股力道擒住了,接着他还没看到W的腿是怎么动的,人已经飞出好远,瘫在地上动弹不得了。


AK靠在墙上喘气,W不动声色的走过去,问他:"你怎么在这儿?"AK脸一阵红一阵白,顿了很久支支吾吾的说他听到班里同学聊天,知道最近这一带很危险,他有点介意就跟过来看看。后面他话声音越来越小,W就笑了,特别醉人的带点沙哑的笑,他说:“你这个傻子。”


AK就又没出息的看呆了。


32L


你这个傻子(捂鼻血


33L


你这个傻子(//▽//)


34L


啊啊啊啊啊啊谁有A型血,我觉得自己不太好_(:з」∠)_


35L


虽然很萌但是感觉像是写手贴,楼主怎么可能知道的这么清楚感觉就好像在旁边一样⋯


36L


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是⋯西思空寂 还是说楼主真是人如其名的STK 麻麻好可怕qwq


37L Stalker


桥豆麻袋Σ(゚д゚lll)真的不是跟踪狂啊,基友家住在附近,当时正好出去倒垃圾时看到了,报完警后就在旁边听墙角(⋯⋯


ps警察来的时候两个人早就走了,只剩下一地横七竖八哼哼唧唧的小混混


虽然会有添油加醋的成分但事实基本就是如此啊(T ^ T)


38L


⋯妈呀这战斗力,深藏功与名,叫我雷锋( ´ ▽ ` )ノ


39L


⋯果然STK的朋友也是STK,虽然感觉也是蛮巧的,但任性的我决定相信你(・ω・)ノ


40L


弱弱的歪个楼,没人觉得W特别宠溺特别攻么,真的没人站WAK么Σ(・□・;)


41L


这么一说⋯好像是有点萌诶


42L Stalker


虽然W男友力是蛮高的,但其实也没有辣么宠溺霸王攻啦(什么鬼


比如刚开始叫我们班的时候,因为紧张,还会片刻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


不过W是适应力很高很快就会得心应手的那种人w,可能因为弟妹众多的关系所以习惯照顾别人,喜欢默默背负一些东西


所以看到AK去救他(?)虽然感动也不会直接道谢那样。


43L


嘤嘤真是一对笨蛋情侣,好想谈恋爱啊kuso(T ^ T)


44L


其实两个人都意外的笨拙呢,这种少女漫画一样的画风是怎么回事(//▽//)


45L


感觉又能够相信爱情了,赐我一个AK一样可爱的蓝孩子治愈我吧( ; _ ; )


46L Stalker


抱紧楼上的单身狗们((


后来有次晚自习刷题的时候学校突然停电了,班上一阵欢呼,喧哗嘈杂到整个教室都沸腾了。


W当时正在讲台上批卷子,然后就很无奈的要去办公室找蜡烛。


然后W走下讲台的时候踩空了,朝后磕了一下撞到了桌子。然后我们想起来W似乎是有夜盲症。然后他就把手机的照明打开,有点小心的照了照旁边才走出去。


W一走AK就坐不住了,刚W磕了的时候他紧张到笔都甩掉了。教室里乱成一团也没人管,他就趁机溜了出去。


过了挺久,楼主借着微弱的手机光看着练习题的时候,基友戳了戳我,神秘兮兮的指了指门口。


AK和W在离教室不远的地方,AK左手拿着蜡烛,右手牵着W的手。


AK牵着W的手,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但是大家不是在学习就是趁着老师不在打闹,走廊又是一片漆黑。大概除了我和基友根本没有人注意。


快到教室时,他们的手分开了。W抱着一堆蜡烛默默的进来了,让班长给大家分蜡烛。


AK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来了,我回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,凭着良好的动态夜间视力看着这家伙埋着头偷笑,肩膀一耸一耸的。


在讲台上批试卷的W,不知是烛光的原因还是其他,低着头脸微微有些泛红。


后来我才意识到,AK是怕W看不到路,才会一直牵着他的手吧。


也是那个时候我站定了AKW吧w


47L


初恋情怀总是诗啊(举着火把


48L


噗,楼上你怎么知道是初恋,但是好纯情啊,甜死了嘤嘤


49L


睡前果然不该看更新,我好想下楼跑两圈


50L


楼上莫慌(尔康手,带上我


51L


AK和W真是可爱死了,(>人<)楼主告诉我是不是HE,如果是BE我怕看到结局我会炸(


52L


对啊,楼主答应我,像尔康答应紫薇一样答应我,一定要写到幸福圆满的结局好么(T ^ T)


53L


甜到没有我了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 .。.:*・゜゚・*我觉得我能飞
54L Stalker
HE这种事情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啦w
后来交换期结束了,归国前一晚,我们给AK开了欢送会,说起来奇怪,W那次没有去,我们疯到大半夜
AK喝了点酒,说起来这人真是丁点酒喝不得,几口就醉了。迷迷瞪瞪的套上大衣就往回走,有几个男生问他干嘛去,他说要回家。我们想着他大概有什么话要跟W单独说,也就没拦他,他走后我们三三两两的也就散了。
第二天,因为要上课大家也没能去送他【楼主因为宿醉挣扎了好久才爬下了床
W那节课没来,隔壁班的老师代的课,我们问她W去干嘛了,她也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好多天以后基友发给我一张图,说是在W妹妹空间设密的相册里翻到的,还说那种程度的密码根本难不倒她【
图里是W揪着AK衣领吻了上去,AK看着有些惊讶以及欣喜,祖母绿色的瞳孔放大漾成一片春意。
基友说下面的配字是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.
再后来,我们隐隐约约打探到AK准备以后来中国读大学,正在更加刻苦的学习中文和汉字…
所以说虽然还在进程中,但是未来果然还是充满希望呢。
但是所有的故事到了这里,果然就该告一段落了……
希望很久以后的一天,能正式告诉大家他们在一起了…
会有那么一天吧w


END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 )

© PoooC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