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bye,my almost lover.

STK也要秀恩爱ˊ_>ˋ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以前是栗子 现在是脆脆(肠) 我最喜欢的还是甜甜【 。
开玩笑时会叫小婊砸ˊ_>ˋ
2.记得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这厮是换脸换名狂魔好吗!Liz Owl 烤炉棍 月危这样各种神奇的名字手到拈来…比起她来我简直专情【no
最喜欢lofter这一个吧…虽然一直记不住【
3.和对方认识多久了?
一年多一点…当时她刚过完阴历生日吧 
4.因为什么原因认识了对方?
因为当时一起刷医生的评论 觉得存在感略强 稍微STK了一下 觉得这个痴汉跟我好像就关注了(…
这是一段孽缘的开始【傲娇脸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和对方混熟以后是什么样的人?
第一印象…和我相性很合的软萌妹子…不过当年看谁用颜文字都觉得软萌就是了【。
How wrong I was…
最初只是觉得相性很一致,经常很快get到我的点吧
后来就觉得是个可以信赖的温柔的人,可以容忍我的叛逆阴郁和自我拉扯的中二病,无话不谈的best friend这样,偶尓会有控制欲很强的一面【划掉
同时也是个可怕的STK,探索欲强烈吧,虽然不知为何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【。
虽然分分钟爬墙但是个专情的人,消沉时会第一个跳出来的人…
一天看不到就会觉得别扭的人…【对不起我讲不出更肉麻的了orz
6.和对方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?
好像天天都被刷存在感诶 知道我喜欢什么会一直不厌其烦的给我推资源吧… 每天都一起插科打诨嬉笑打闹 然后会互相寄礼物【一直想说对不起我之前做的巧克力太丑了…
会记住我的生日吧w 其实除了爸妈记住我生日的人不多 给我礼物的人更不多
7.说一段可以秀恩爱的事情/经历
Everyday☆〜(ゝ。∂)
总而言之已经是好到可以出柜的关系了【什么鬼!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好多次…作为一个重度脸盲患者都已经记住对方长相了…
其实看皂片还是个软萌妹子嘛哈哈哈哈【。
面基还没有,一来山高水远,二来我怕我太紧张控计不住自己【手动再见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凯源 TF或许还有好茶【 毕竟茶组基友太多…
不过其实我们的日常就是爬墙【小声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STK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和成绩是?
我就不说了【。对方一开始就是龙傲天级别的……
我觉得她最骄人的战绩就是由默默无闻的Stk状态转到和壳太太亲亲我我你侬我侬的双向状态…
看看她后宫团有多少太太的小号就知道了…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直接跳到相同向好了…too much…
冲神 银土 好茶 凯源 鬼白 太芥etc.
再多也想不到了ˊ_>ˋ
12.描述一个两个人都喜欢的角色或者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
粗眉傲娇红茶控绅士☆〜(ゝ。∂)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次stk?
我知道这样硬拗不太好,这题还是pass吧……
14.为对方做一次stk吧
她不需要我…我就是个渣渣
15.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爱就一个字
我只说一次
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【。
咳咳,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
约不约(=゚ω゚)ノ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PoooC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